祁归柒柒呀

是一个及时行乐的小仙女

一眼万年(后续)


吴邪一听要人“不行除了这个,你要什么都行。”

霍道夫“那我现在就可以掐死他。”

吴邪“刘丧他不是物品,你说要就给你,你也要经过他的同意吧。”

霍道夫“好啊,你也喜欢他吧,那我们就看看,最后这个小美人归谁,你们走吧,他可以留下了,我会救他。”

胖子“那怎么可能,我们得看着丧背儿,好了才能走。”

霍道夫“好啊,那你们自便吧。”说完就去给刘丧配药了“死胖子,去把这药熬了,6个小时后在添一碗水,在嗷2个小时。”胖子不敢反驳乖乖去了,“姓吴的,去烧开水,他该擦擦身体了。”

吴邪看出了霍道夫喜欢刘丧,救他的时候给他放在吃饭的桌子上,扎针也不温柔,倒刘丧这里,躺的是床,连扎针都很温柔,还有羽绒被。

霍道夫买菜回来了,进了厨房就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会色香味俱全的菜肴就上桌了,但是只有两幅碗筷。

胖子“不是,怎么没有我们饭啊。”

霍道夫“对啊,要吃自己做去,厨房10块钱一次,菜品自费哦。”说完就上了楼,唤醒了刘丧,抱着他下了楼,放在餐桌前。

端起碗,舀起一勺粥,轻吹,递道刘丧嘴边,刘丧一脸茫然的看着霍道夫,又看看吴邪,霍道夫“张嘴,吃饭,看他们干嘛,救了你的人是我。”吴邪也点点头,刘丧才张嘴吃饭,这霍道夫的手艺比王胖子还要好,清淡的素粥也做得别有一番风味。

饭后霍道夫给刘丧安置在沙发上,还贴心的给他盖上了毯子,自己去刷碗了。

吴邪马上过去“丧丧,好点没有,还晕不晕了”。  “不晕了,感觉挺好的,就是好累啊。”   “累正常,你这还得恢复呢 。”   “吴邪我看他人挺好的啊。”  “是啊,挺好。”

胖子药熬好了,霍道夫端着药“喝了。”刘丧喝了一口,马上苦的小脸都皱在一起了。在递过来也是一口不动,张起灵来了也不好使了。

霍道夫“有人说你的眼睛很好看吗,好像装下了整个星辰,但是我觉得你的嘴唇也很好看。”说着喝了一口药,直接吻了上去,把苦药全部渡到刘丧口中,刘丧被吓到了,咕咚一下给咽下去了。霍道夫松了口,给小孩口中塞了一颗冰糖,“不仅好看,也很好吃,真是个漂亮宝贝。”

就刚刚一吻刘丧也被这个玩世不恭,腹黑的医生给吸引了,回想刚才一吻,害羞的脸通红,直接倒在沙发抱枕里,当起鸵鸟了。吴邪无奈,他无能为力。

下午刘丧口渴,身边没人,他便自己去厨房倒了水,结果因为手伤,打了杯子,热水泼到了裤子,把他们全都叫来了。

霍道夫直接抱起刘丧,将人带离了案发现场,放到沙发上,检查身体,“烫哪了,手割到没。”刘丧慌忙摇头“没有,我没事,我就是渴了,想喝水。”吴邪站在一旁根本插不上嘴。霍道夫“渴了,你叫人啊,我还能不给你倒嘛,真是的自己有伤,不清楚吗?”刘丧突然委屈,“我不是故意的,对不起嘛。”接着就开始掉金豆豆,霍道夫也不忍心毒舌了,抱了抱小孩,擦拭了刘丧的眼泪。

刘丧的伤,一点一点好转,和霍道夫的感情也一点一点升温,现在已经是一对腻歪的小情侣。

霍道夫“丧丧,下楼啦,看看新给你买的懒人沙发,超舒服的,快来。”

刘丧像只炮弹一样,一下砸在霍道夫怀里,然后向猫鼬一样缩在沙发里,霍道夫搓热手中的精油,拉起刘丧的右手,进行着每天的复健按摩。

刘丧“夫夫,吴邪说今天过节,要我们去吃火锅。”

霍道夫“想去?”

刘丧点头,霍道夫同意了“好啊,收拾收拾就去。”

到了吴山居,霍道夫趾高气扬,完全是因为他没有赢得小孩,不过他也释然了,刘丧开心就好。

评论(10)

热度(19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