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归柒柒呀

是一个及时行乐的小仙女

一眼万年

一眼万年

想不到吧各位,我看到了一个太太写了霍丧的文,觉得很不错哦,这对CP也很好嗑,但是就是粮食太少了,所以我又出动啦,霍丧CP,搞起,医生X病患。嘿嘿嘿。但是邪丧还在哦。

在雷城刘丧送了吴邪一只耳朵,在阿透的治疗下有所好转,但是又被邪帝牵扯进了十一仓,中了毒,又受了伤,贰京叛变偷袭吴邪,刘丧奋勇相救,右手被箭射穿。只是简单包扎一下,就被人掳走去找铜片了,过程中遭遇毒打,更是伤上加伤,小哥找到自己的小粉丝的时候,刘丧已经昏迷不醒了。

送到阿透哪里,阿透只能解毒,确治不了伤,右手的伤势一拖再拖,刘丧清醒的时间也越来越少,突然胖子想到一人,“天真,我想到一人。”

吴邪“胖子你别一惊一乍的,吵到小丧了,想到什么了。”

胖子“油条大夫,霍道夫,一定能救丧背儿。”吴邪“可是,他救我态度很诚恳了,不会再救人了。”

张起灵“凡事也有例外,我去求他。”

吴邪“面子那有媳妇重要,叫小丧起来,咱们出发。”张起灵给刘丧叫醒,吴邪替他穿好衣服,刘丧虚弱的开口“我们要去哪里啊,吴邪。”

吴邪“小丧乖,我带你去治病。”

刘丧“吴邪,我自愿的,别找了,我不怪你。”

吴邪“不行,还有希望,走。”

说着吴邪抱起刘丧,给塞进破金杯,开车就往霍道夫的油条摊位跑。

到了地方,吴邪把刘丧推到张起灵怀里,自己下车去和霍道夫交谈(这里设定霍道夫只听过刘丧,没见过。)吴邪“霍道夫,请你救救我朋友。”

霍道夫不理,吴邪“我求你了,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”。

霍道夫“请你离开,别妨碍我做生意。”

吴邪“不行,求你了,你救救他,我给你跪下都行。”这时刘丧推开车门下了车,因为身体虚弱,还摔了一跤,张起灵马上起身扶他,吴邪也马上起身,欲望前扶他,看见小哥,就站住了。

刘丧“吴邪,不用求他 ,我说了,耳朵送你了,救你我是自愿的,死了也不怨你,你回来,不用求他。”紧接着就是连串的咳嗽,经咳出血来。

吴邪慌了,拉着霍道夫到了刘丧身边,刘丧一抬头,那双眼睛对上了霍道夫的眼睛,就这一眼,刘丧没了力气,晕死过去。

霍道夫转身“对不起,今天不营业了,哦不对是最近都不营业了,抱歉,请各位见谅。”

然后摸了摸刘丧的脸,擦掉了刘丧嘴边的血迹,直接抱起刘丧,转身上了吴邪的车。吴邪还傻愣在哪里。“姓吴的,在不走,他就凉透了。”吴邪马上上车,开车前往霍道夫的家。

霍道夫把刘丧抱上床,直接徒手撕开衣服,拿出手术刀在皮肤上划开一个小口子,用火罐扣上,在毒聚集的地方都开了口,一会满满一罐的黑血,这毒血排出了大半,小孩的脸色也跟着好了不少,霍道夫又解开手上的纱布,用手术刀刮去腐肉,上药,包扎一气呵成,特别细心,最后还系了一个蝴蝶结,拿出银针,刺了穴位。

吴邪“谢谢你,你要什么我都满足你。”

霍道夫“好呀,我要他。”

吴邪震惊。

评论(11)

热度(18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