祁归柒柒呀

是一个及时行乐的小仙女

绝对宠爱


刘丧这小身板一直不好,原因是,小时候吃太多苦了,吃不饱,穿不暖,还挨虐待,长期营养不良,能长182的大个 ,已经是个意外了,又跟吴邪上山入地的,受了不少伤,现在被铁三角当金丝雀,不是,是大宝贝,小媳妇好生照顾。

吴二白还特意请了专业人士,照顾刘丧,刘丧一直对这个小护士彬彬有礼,但是这小护士不怀好意,原来啊,这个小护士是吴邪粉丝,但是后来粉上了瓶邪CP,可是这时候刘丧插进来了,不仅拆了自己的CP,还和两个人都组成了新CP,小护士气不过。

今天早上刘丧醒的格外早,张起灵没来叫他就,醒了,他睡眼惺忪的下楼,走到拐角处,小护士不经意的撞了一下刘丧,嫌不够还伸腿拌了一下。

刘丧就跟保龄球一样,叽里咕噜的滚下了楼梯,小护士假惺惺的跑过去,“丧哥,你没事吧,哪里疼啊。”

听到声音铁三角全来了刘丧躺地上抱着腿,痛苦的打滚,吴邪也不敢动他,只能拍拍背安慰,小哥马上抱起刘丧,拿了车钥匙递给胖爷,开车去医院了,这路上颠簸一下,刘丧就呼痛一声。

到了医院医生说是骨裂,修养一个两月就会恢复,主要原因,这孩子缺钙,骨质疏松,多晒晒太阳,补补钙,底子不好喝点中药,药膳调理调理。

吴邪记得特别清楚,刘丧在一旁打完石膏,乖乖的缩在张起灵怀里,疼累了,蔫巴的,胖子拿了棒棒糖哄小孩,小孩还是爱搭不惜理。

吴邪拿好药,便带着刘丧回家了,治伤消耗了太多体力,刚上车就睡着了,这一路上吴邪一只若有所思。

到了吴山居第一句话就是“王护工你可以滚了”。胖子不解“天真你这是干嘛啊。”吴邪“你别管我胖子,是不是你推了丧丧。”

护工“不是我,我照顾病人,怎么会伤害病人呢。”吴邪“刘丧不是小孩子,他伤在手上,不是腿,二叔找你来,也是因为上药手法和按摩,你以为什么。”

护工“小三爷,你不要乱说哦,我可没推刘丧,他自己摔得。”

吴邪“我可不信,我这里有监控,来我们看个明白。”这一炸,护工慌了“是我又怎样,他活该,你和小哥才是真爱,他一个小三是个什么东西。”

胖子急了“你丫,要不是个女的,爷现在就携死你。”

护工“我可是吴二白请的,你赶我走,就是不给二爷面子。”

吴邪“你太抬举你自己了,王盟赶她出去,告诉二爷一声。”

胖子去炖骨头汤,要给小孩补补,吴邪去熬药了,坎肩去买糖去了,他怕高人苦。

小哥在屋子陪着受伤的小猫鼬,揉揉脸,刘丧从回来就皱皱着脸,委屈巴巴,半天眼睛一闭金豆豆掉一串,奶声奶气的“偶像,我腿好疼啊,偶像。”

张起灵心疼的不行,抱了抱刘丧,去拿了宣软的抱枕给刘丧垫腿,亲亲刘丧手臂上的淤青,看着小孩眼睛肿的像核桃,哈欠连天,就哪里冰袋裹了毛巾,给小孩敷眼睛,轻拍小孩,“睡一会吧,睡着了就不疼了,饭好了,喊你。”

吴二白听了这么一档子事,马上吩咐贰京准备了好多补品,零食他亲自去吴山居,给自己小侄媳赔不是。

他到了吴山居,刚好赶上刘丧乖乖坐在饭桌上乖乖喝汤,吴二白心疼的摸了摸刘丧的头,“哎呦,小丧对不起,二叔不好,二叔这次给你找一个好的嗷。”

这是小花和黑瞎子到了,小花“二叔,就免了吧。”吴邪“不用 ,不用我们5个大男人还找不了一个小朋友啦。”胖子“就是。”

吴二白一想也是,直接一个转账,让他们好好照顾小丧,就和贰京走了。

饭后,小花哄着把药喝了,瞎子给小丧按摩,小孩舒服的又睡了。

腿伤这段时间,小孩天天脚不沾地,全程专人负责,每天陪床的人都不一样,嫩牛五方更是亲力亲为,不在信任任何人来照顾自家小孩。

评论(21)

热度(826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